close


DSCN5559.JPG  

其實這些還沒把全部都擺出來…= ="

右邊的面膜是贈品,中間的精華乳是去年買的,這次買的是精華液和化妝水

我的主要目標是VC微導美白精華液,舊版(NT$1200)的我去買的時候已經賣完了,7×4的店員說不會補貨,所以我只好買新版的精華液(NT$1500)

剛好有活動,任2件五折,於是我又帶了化妝水×2

結果就是大大超出我原本的預算,本來只打算花1200買個精華液的,最後卻花了將近1900…Orz


DSCN5562.JPG  

因為最近開始會有生理痘,每到生理期前我的臉就會爆炸

加上前陣子下巴莫名其妙好乾好癢,我一時大意抓抓抓…破皮留疤了=皿=

上網搜尋之後,許多人推這瓶DR.WU的精華液,淡疤好像滿有效的,就跑去買了~


DSCN5568.JPG  

很好吸收,所以我會用2~3滴,因為1滴還沒摸到臉就在手上沒了= =

才剛用沒幾天,還不知道淡疤效果怎樣,但是我的下巴不乾不癢了,看來保濕還不錯

接下來就期待淡疤啦~


DSCN5563.JPG  

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

沒什麼味道,很淡的香味,擦在臉上很清爽


DSCN5565.JPG  

去年買的RS活氧美白精華乳

已經快用完了,我會再買第二瓶,因為不錯用XD


DSCN5569.JPG  

擠一次就夠用全臉了

擦完以後臉摸起來不會油,很好摸的觸感,因為我很容易出油,所以很怕擦了會油油的乳液(乳霜就不用說,更油= =)

這款精華乳我夏天冬天通用,夏天擦不會油,冬天擦也夠保濕(冬天我會乾到脫皮)


這次買了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,除了洗臉產品之外都是DR.WU的保養品了XD

臉嘛,可以洗乾淨就好,不用太貴啦~

最近用的洗臉產品像UTENA的蠶絲蛋白毛穴潔淨洗顏粉和洗顏專科的超微米潔顏乳都不錯用,泡沫細,洗完臉的感覺很不錯=▽=

DSCN5573.JPG  


這篇應該算是最近幾個月保養方面的產品總整理吧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