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…上個月吃的(可見我多久沒更新了…=×=")


DSCN5432.JPG  

已經有點快忘記了…XD

在PTT上看到出了這款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很期待,實在很愛義大利麵=ω=

可是我家這裡的小7就是還沒有,後來就漸漸忘了…

不過習慣三不五時就逛一下小7的好習慣(?)終於讓我在某一天看到上架啦~~~


DSCN5433.JPG  

58元還可以接受


DSCN5435.JPG  

期待中的多種蔬菜讓我有點失望,因為對我而言這不算多

就是幾種蔬菜各一個,不是小小就是薄薄…嗯…=_=

不喜歡酸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太酸,我倒是滿喜歡的

沒有讓我想再買第二次的慾望…=.=

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