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N5509.JPG  

又到了貓糧即將空空如也的時候了…

原本只是隨便看看,卻發現之前曾經沒貨的倍特又出現了!

多令人感動啊~我家kuma愛吃的倍特又有貨了~比NB便宜的價格讓貓奴我也開心,真是人貓皆大歡喜的好事~

二話不說就訂了,一千多元,只能買NB 2.6kg,倍特可是7.5kg呢~>▽<


DSCN5510.JPG  

看看這差異…

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的舊廣告:大罐A呷卡固嘛~

7.5kg好啊!!


DSCN5511.JPG  

分裝~

四大包XD

太讚了,經濟實惠,貓兒吃了便便也不會很臭

我心心念念的倍特又有貨真是太棒了,貓奴我的荷包終於可以不用哭了…(掩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