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嗯,雖然這是我亂花錢想要就買的,但是真的需要稱讚一下這支眼線筆

我不常化妝,技巧可能比國中生還差,只會簡單的遮瑕然後上個蜜粉、腮紅、潤色護唇膏或唇蜜就完成了

可能是因為太閒了,最近開始想試著畫眼線,以前有買過眼線液,但手抖得嚴重…放棄=  =

這幾個月買了幾支眼線筆,不是不好畫就是不顯色,或是容易暈開、不見…

結果我又回到最簡單的腮紅、唇蜜、end ˇ  ˇ

 

直到前幾天逛到別人的 blog,看見有人po這支眼線筆的心得,好奇就去看看~

據說很好畫,又防水,而且雙頭有黑色和咖啡色,看照片感覺不錯,就決定去敗了(對啦我亂花錢=  =)

昨天去小屈買,還多帶了劇場魔匠的腮紅回家,因為那個腮紅現在會員價219…(掩面)

 

 

回到正題↓

 

一回到家我就馬上拆包裝試畫,喔~~~真的好好畫♥

我喜歡咖啡色,比較自然,黑色會讓我看起來太邪惡(這樣形容對嗎?XD)

不過感覺黑色比咖啡色還好畫,咖啡色我要重覆多描幾下顏色才比較深,黑色是一筆下去就黑了,好順好好畫啊~~~

然後我心血來潮,畫了我一直不敢畫的內眼線,只能說:順到不行,讚!

這麼好畫,我根本不用再怕手會抖以致於去ㄊㄨˋ 到眼睛了~

超high的,我昨天邊畫邊讚嘆,一直自言自語說:好好畫~天啊怎麼這麼好畫~


原本我就愛用劇場魔匠的蜜粉,用到第二罐,因為真的很好用~

現在發現眼線筆和腮紅也很不錯,噗噗…太讚了=ω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