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酷聖石 (2).JPG  

看到廣告,說小7也有賣酷聖石了

剛好最近在小7繳費,收據的優惠券裡有一項就是酷聖石冰淇淋第2件5折

又這麼剛好~我有2種想吃的口味XD

就跑去小7買啦~


酷聖石 (1).JPG  

先吃香奶巧酥~


酷聖石 (3).JPG  

裡面有附小小的挖匙


酷聖石 (5).JPG  

有我最愛的草莓~

也吃得到小小碎碎的巧克力餅乾,好吃~

我呷意這個=ω=


酷聖石 (7).JPG  

焦糖美莓


酷聖石 (8).JPG  

焦糖和草莓我都好愛啊~~~>▽<


酷聖石 (9).JPG  

剛開始還看不到草莓,我還以為草莓很少,其實不是XD


酷聖石 (11).JPG  

草莓和焦糖都藏在下面啦= =

這款也好吃,不過比起來我喜歡香奶巧酥多一點

久久吃一次還ok,因為小小一杯85元我寧願買便當加清心=▽="

這次是因為有第2件半價我才買來吃吃看的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