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突然好想好想吃銅盤烤肉>ω<

想吃生菜包肉包泡菜~想吃肉肉肉~

難得想吃就要趕快吃,不然不知道哪時候又討厭肉味不吃了= =


羅東好像只有韓味屋和呀米能吃到銅盤烤肉

網路上韓味屋的評價還不錯,就決定去吃韓味屋了~

第一次去會跟你說明用餐方式,採自助式的吃到飽


我娘拿了一堆丸類要丟到小火鍋裡,我則是拿烤肉要的泡菜和生菜

還拿了一些金針菇和青菜放旁邊煮,肉只挾一點,怕吃不完= =




一定要的泡菜和生菜!

和肉包在一起吃真好吃~




我的牛肉,阿娘的雞肉

雞肉很嫩,不知道是不是切法的關係,沒看到肉的纖維,都是短短的,所以才很好咬

銅盤的周圍放了蔬菜煮,裡面的湯沒什麼鹹,很淡(真的很淡=..=




小小一鍋的小火鍋(鏡頭被熱氣弄霧了XD

我選豆腐湯底,這鍋單純就是給我娘吃的,我要吃的話就選泡菜湯底了=M=




石鍋拌飯

免費附的,量不多,端過來會幫你拌好,我只點一份,和阿娘分著吃

還不錯吃喔




也是免費就有的辣炒年糕

調味我喜歡,泡菜也好吃

年糕也軟了,只是我本身沒有很喜歡不容易入味的東西

總覺得年糕煮再軟再久,裡面還是沒味道,就不是很愛= ="

但這是好吃的啦~




吃到後面會問要不要拼盤,就是沒醃的肉

想說吃吃看就點了,但後來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有醃過的,比較有味道

沒醃過的也有調味,我吃了一片,是有鹹的

可是我果然還是不能接受肥肉,切再薄吃下去還是覺得滿嘴油Orz

我不愛肥肉>"< 這盤都給我娘了~




肉吃了一回就不想吃了,最後拿了烏龍麵(鍋燒麵?)

煮過有調味過的肉,淋上高湯讓肉汁流到周圍的湯汁裡(也是為了不讓上面的肉焦掉),一直到最後才有味道,拿來煮麵剛好


我最後就敗在那一片肥滋滋的肉上面

之後什麼都不想吃了Orz

只喝了一杯葡萄汽水,其他冰淇淋啦~水果啦~蛋糕啦~布丁啦~什麼都沒吃啊~

去吃吃到飽真的賺不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 的頭像
    May

    不在彼岸的曼珠沙華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